【套装鉴赏】云端帝国之暖椿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7-27 13:14:05

 

  当一支小小的椿芽成长为一个美丽的少女是怎样的呢?又是什么让她成为了现在的样子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来自云端帝国的套装暖椿吧。

  套装名称:暖椿

  套装归属:云端帝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椿芽)、连衣裙(暖椿)、袜子(椿衣)、鞋(椿履)、头饰(山茶帽)、颈饰(椿锦)、手持(山茶包)、手持(朱椿)

  套装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成就完成奖励:35钻石

  发型:椿芽

  可爱的齐刘海配上长长的双马尾,两个暗红色的蝴蝶结点缀其中显示出一点俏皮。作为一支刚刚破土的椿芽,她觉得好冷,两个长长的双马尾似乎能让她觉得稍微暖和一点。她努力的希望自己黑色的头发能更多的吸收一点阳光。

  属性:华丽A 活泼A 可爱S 清纯SS 清凉A

  TAG:无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1-8、联盟4-1

  连衣裙:暖椿

  黑色的内衬裙显示出一种低调的优雅,裙摆大朵暗红色的山茶花印花十分精致,外罩一层轻纱又添一种少女的可爱,领口的暗红色盘扣让黑色内衬单穿应该也很好看。上衣外罩一层粉嫩的外套,腰封上鲜红的花朵使黑色的裙子一下就成为了少女们的最爱。

  属性:华丽A 活泼B 可爱SS 清纯SS 保暖A

  TAG: 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6-1/10-1

  袜子:椿衣

  简单的黑色袜子,仔细看去却发现在小腿肚的位置绣了山茶花,不抢眼的配色却让袜子不再单调。当太阳出来,小山茶不再觉得寒冷,阳光赐予她力量,让她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属性:华丽S 活泼A 可爱S 清纯SS 清凉B

  TAG:无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1-8、联盟4-1

  鞋:椿履

  精致的双色高跟凉鞋,暗红的配色符合整体山茶的气质。不知小山茶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养主是个什么样的心情,但是栽种她的姑娘心情大概是雀跃的。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种子渐渐长大,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属性:华丽A 优雅S 成熟S 性感A 清凉A

  TAG:无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8、联盟1-6

  头饰:山茶帽

  英伦风格的帽子,配着一身云端风的连衣裙奇怪么?似乎有种奇妙的和谐。黑色的帽子配上巧克力色的缎带蝴蝶结,蝴蝶结中央点缀上红色的花朵,少女就这样清新的出门去。走自己喜欢的风格就是这么开心。

  属性:华丽B 优雅SS 成熟SS 性感B 清凉A

  TAG:英伦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8/5-4

  颈饰:椿锦

  小山茶太怕冷了,无奈又被种在了这么个寒冷的地方,于是做了一条保暖的围巾。红色看着就让人感觉温暖。特意绣了朵山茶花在上面以免别人认错。

  属性:简约S 活泼S 可爱SS 清纯A 保暖B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4-1/6-1

  手持:朱椿

  手持一束鲜红的山茶花,表达对主人的爱意。这是暖椿最高的敬意,她用自己的花做了这个花束希望能给她那个傻傻的小主人带去一点温暖。

  属性:华丽A 活泼SS 成熟SS 清纯S 保暖B

  TAG:无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6-1/10-1

  手持:山茶包

  一款英伦风格的手提包,看上去似乎很能装东西的样子。配色典雅,还增加了一点年代感。所以说为何云端的小裙子要拎着英伦风的包呢?因为设计者觉得好看啊。

  属性:华丽A 优雅SS 成熟SS 性感B 清凉A

  TAG:英伦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8/5-4

  不知道小山茶和她的主人有着怎样的故事啊,希望是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