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苹果联邦之甜星拉拉队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7-27 13:24:30

 

  充满夏日活力的拉拉队,金发配上红蓝装束,青春洋溢在清新的操场、校园,挥动灿烂的彩球,甜星们为每一次比赛都准备好了最风靡的舞蹈。

  套装名称:甜星拉拉队

  套装归属:七大国纪·苹果联邦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波浪马尾)、上衣(抹胸小马甲)、下装(星星百褶裙)、袜子:星星长袜)、鞋子(高帮运动鞋)、头饰(潮流棒球帽)、颈饰(星领)、手饰(星星手套)、手持物(活力彩球·左、活力彩球·右)

  套装获取途径:登录赠送(初登场)

  成就完成奖励:20钻石

  发型:波浪马尾

  金色的大波浪长发,拉拉队队长选择将这头漂亮的长发梳成高高的马尾,加上红白蓝条纹的蝴蝶结发带,萌萌哒的同时也显得元气满满~

  属性:活泼S性感S华丽A性感A可爱A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联盟3-1、4-7

  上衣:抹胸小马甲

  下装:星星百褶裙

  队服的色彩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一致性,以红色作为底色,配上蓝色和白色,还有金色的金属星星装饰,在跳拉拉队舞蹈的时候,这些星星就反射出闪亮亮的光泽,抹胸的设计也极端吸引人的眼球~

  属性:上装:活泼S性感S华丽A清凉A可爱A

  下装:活泼SS性感SS华丽A可爱A清凉A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下装)竞技场-海边派对的搭配、冬天里的一把火

  袜子:星星长袜

  红蓝相间的袜子,左右长短不一的设计让拉拉队队员显得更加活泼不羁,蝴蝶结加上星星的装饰也是袜子上不可多得的亮点。要是分趾袜的话,应该会更可爱~

  属性:可爱SS活泼S清凉A华丽A性感B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竞技场-海边派对的搭配

  鞋子:高帮运动鞋

  头部设计的比较宽的板鞋!在保持美丽的同时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厚厚的鞋底让长时间的站立都变得无比轻松!真的不考虑来一双吗少女你看鞋子上还有漂亮的大红色蝴蝶结和星星哟!

  属性:活泼SS可爱S华丽A性感A清凉B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联盟3-1

  颈饰:星领

  一个漂亮的领结简直是抹胸装的画龙点睛之笔,垂在胸前的亮闪闪的金属星星也和白嫩的肌肤相得益彰,拉拉队队员在打扮上真是下了大功夫哟~

  属性:活泼S可爱S华丽A性感A清凉B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联盟3-1、3-7

  手饰:星星手套

  红白条纹的手套,防止手里的彩球滑落儿增大摩擦,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是星星图案!甜美可爱的拉拉队队员最喜欢星星啦~~\(≧▽≦)/~~

  属性:可爱SS活泼S清凉A华丽B性感B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联盟3-1、3-2

  手持物:活力彩球·左、活力彩球·右

  黄白相间的彩球!舞动起来的时候除了刷拉拉的响声之外,被太阳照射的部分还有反射出的刺眼的光芒:给篮球队加油的拉拉队员赛高!(小编其实不太懂为什么要把一模一样的手持物拆分开来……仿佛听到了被拆开的时候来自彩球的哭泣……)

  属性:左手:可爱SS活泼S清凉S华丽A性感B

  右手:活泼SS可爱S华丽A清凉A性感B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竞技场-海边派对的搭配、冬天里的一把火

  对于新手来说,拉拉队套装是一套性价比很高的套装,过关的时候会有很大用处,特别是遇到“活泼”标签的时候。但是非常可惜的是现在已经没有获取途径啦……(趴)期待这套上架服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