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A同学的奇迹冒险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7-27 13:21:09

 

  A同学一觉醒来,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变了一个模样。

  她仔细的想了想,凭借自己多年看书的经验,这种情况应该是穿越了。再看周围这即熟悉又陌生的各种萌萌哒的衣服,大概,是穿越到奇迹大陆了吧?

  比大多数穿越人士幸运的是,A同学是自己实验着穿越的,也就是说她知道该怎么回去,所以一点都不慌张。她静静的想,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么白回去不是?于是,她开始了自己的奇迹冒险之旅。她找了个本子,郑重的写下:A同学的奇迹冒险,记录这一切。

  首先她最最最最好奇的就是,奇迹大陆的人是怎么随身带着数千件衣服想换就换的呢?而且,随便改发型竟然发质还那么好?她念了各种自己熟识的魔法咒语比如‘如意如意如我心意’‘巴拉拉能量’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她想了想,走上街随便拦住了一个人开始了一场服装的比拼。

  输了。

  毕竟是个连衣柜都找不到的人怎么赢?不过这到让A同学发现了即使输了也没什么损失,不过也可能是之前并没有约定好什么的原因。那个赢了的人没得到什么。但是小A这种能自己穿越的人怎么可能输的这么简单呢,她眼疾手快的抓住了评分小精灵——史丢丢。

  这只史丢丢,是华丽的史丢丢。所以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嫌弃A同学那一身和华丽一点都沾不上边的天!朝!校!服!不过没关系,你傲娇,本宝宝也傲娇,不给你吃饭,哼~

  经历了长达一天一夜的拉锯战,华丽丢终于屈服在了A同学的淫威之下。毕竟饭才是源动力啊。于是在华丽丢的教导下,A同学经过一小时的冥想,终于找到了那个传说中的衣柜。

  大致呢就和一般的玄幻小说差不多,每个人自带个储物空间,可以把衣饰丢进去,但是除了衣饰就都不行了。当然了,作为外人的A同学的衣柜真是一穷二白。不过,再怎样一穷二白,也比不穿衣服的华丽丢强多了。于是A同学半强迫性的和华丽丢开始了对决比拼,以人身自由为赌注。如果华丽丢输了自己的奇迹之旅就有领路人了哈哈。

  输了。

  A同学抱着头痛苦不已,是啊,评分的是各种丢,自己怎么就这么傻。于是华丽丢获得了自由,她尝试了一下如果再想抓住华丽丢,会有一股神秘的强制力阻止她的行动。这就是契约的力量吧,她对冥冥中的神产生了敬畏。望着毫不留恋走掉的华丽丢,她滴下了悔恨的泪水。不过当她再次查看自己的衣柜系统的时候,哭的更惨。A同学多了个技能:华丽评分永久为0。她尝试过再抓别的丢,不过史丢丢们有了警惕,她再也无法得手了。

  不过嘛,人不能总停滞不前,要不怎么能对得起这一次穿越?A同学打起精神开始了新一轮的探索。

  第一站,迷之屋。

  在游戏里迷之屋是个神秘的地方,在这里即使是神豪也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它,是凭空而建。这就有点难为A同学了,自己又不会飞,怎么上去呢?正在她纠结的时候,前方响起了类似公交车的声音,迷之屋空中巴士,下一站,终点站迷之屋。A同学赶紧跟着涌动的人群上了车,偷偷地逃了个票。毕竟自己穷啊。

  当她下车时,有一点惊讶,这么一大片土地是如何悬空的呢?奇迹大陆果然奇迹多啊。她走进去,迷阁幻阁飘渺轩等等都有自己的店铺。而迷之屋是对这一片土地的统称,就好像某某商区一样。只不过迷之屋是整个奇迹大陆最顶尖豪华的商区,当年建立此商区的人已经去世多年,但是她留下了一个规矩,凡是入住此处的商铺,必须给客人免费抽取的权利,每一个女孩再穷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看到这句话,A同学瞬间泪目,她坚信,3分的自己也有10分的一天!于是她耗尽了每个店铺的免费资格,开开心心的打扮了一番,离开了迷之屋这个神秘的地方。

  第二站,信鸽王国。

  A同学一直觉得信鸽王国是整个奇迹大陆最神秘的地方,云端都比不过。信鸽王国中世纪的服装风格的人们和一群精灵愉快的生活在一起。而且似乎还有神的领域。A同学一直很奇怪,信鸽森林到底有多大呢?明明描述的是地广人稀,却生活着那么多种类的精灵。每一个族群都要有一定的数量才能维持延续啊,那这个森林真是大的不可思议啊。

  很快,A同学就用亲身感受到了这个森林的大。她已经迷失其中两天了,她觉得自己快要饿死了。不过穿越人士总有着自己的幸运,她遇到了克洛里斯。唯美的木精灵。

  她吃着克洛里斯带来的果子,看着美人在自己面前演奏着动人的乐曲,突然觉得人生这样也就可以了,再无所求。不过这也就一瞬间的事,看着克洛里斯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眼神,她也没有勇气死皮赖脸的跟在人家身边。不过她倒是从克洛里斯那里知道了信鸽到底有多少森林。嗯,简单的来说,就是无穷无尽。

  一贫如洗的A同学被好心的克洛里斯送出了信鸽森林。她一路比拼挣钱一路乞讨的回到了自己来到奇迹大陆的地方。那是苹果联邦的一角。虽然没有遇见暖暖让她很遗憾,但是该回去了啊,她想念自己家的温暖的小床了,想念妈妈做的晚饭了。再美好的异世界都不如自己的家啊。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A同学已经在自己的床上了,床脚的时钟指向了七点,她赶紧爬起来随便抓了个面包就奔向了学校。午休时间A同学偷偷的拿出了手机打开奇迹暖暖,她惊奇的发现新地图的一角有一个小人长得很像自己。A同学微微一笑,下次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再去奇迹大陆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