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搭配评选赛的水晶花园里,有各种风格的套装,本次将带来的就是用水晶蔷薇兑换的套装舞绣银花的鉴赏~

  套装名称:舞绣银花

  套装归属:七大国纪·云端帝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南国之花)、上衣(绣花对襟上衣)、下装(蜡染对襟襦裙)、鞋(蓝染绣鞋)、头饰(银角头冠)、颈饰(纯银项圈)、手饰(纯银手镯)

  完成成就奖励:30钻石

  发型:南国之花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72个水晶蔷薇兑换

  纯黑的东方风韵,齐刘海和稍长一点的齐鬓发突显活泼、可爱,留两束长发自然下垂,可以让人对着黑亮的长发产生一种羡慕之意吧,再在发髻上扎一朵南国特色的红花,一下子就变成了舞会的焦点。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上衣:绣花对襟上衣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125个水晶蔷薇兑换

  下装:蜡染对襟襦裙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136个水晶蔷薇兑换

  蓝色蜡染布的苗族特色上衣和下装的组合,上面缀着图样不一的银饰。大长裙裙摆很开阔,篝火宴会上旋转起舞的话,一定很好看!

  属性:(上)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下)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不错)

  TAG:民族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鞋:蓝染绣鞋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62个水晶蔷薇兑换

  这是一双全手工缝制的蓝染绣鞋,当然蓝染布也是故乡特有的染布工艺,织与绣,都凝聚着故乡的亲人的祝福心声。

  属性:华丽(不错)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TAG:民族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银角头冠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78个水晶蔷薇兑换

  苗疆传统样式的银质头冠,银铃随着主人的步伐摇曳,敲打在银冠上发出细碎的声响,也是另一种不见其人但闻其声了。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TAG:民族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颈饰-项链:纯银项圈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54个水晶蔷薇兑换

  这种银质颈圈在苗疆风格的设计里非常常见,银色的华光可以衬托出肤色胜雪,并且能烘托出蓝染布料的淳朴与纯正。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TAG:民族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手饰-手套:纯银手镯

  获取方式:<水晶花园>57个水晶蔷薇兑换

  苗疆纯银质地的手镯一副,手镯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似乎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清晰又明快的节奏感。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不错)成熟(完美+)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TAG:无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舞绣银花这套带有苗疆风格特色的衣服,想必有不少玩家会很喜欢的,只要积攒了足够多的水晶蔷薇就可以换取完整套装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