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大陆开辟新章节啦,经过了这么久的等待与期待,小伙伴们又可以迎来几套新装扮啦,快快来收集吧。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套中式古典的套装,而且还是男装哦,古香古色,风度翩翩,大家可要把持住呀。

  套装名称:羽扇千筹

  套装归属:云端帝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浮梦若笙·珍稀)、连衣裙(鹤氅裘·珍稀)、鞋子(浮梦履·珍稀)、头饰-发饰(南风玉冠)

  获取途径:服装进化

  成就奖励:白羽扇

  发型:浮梦若笙·珍稀

  祝若笙进士及第后,一直跟随郭家将,戎马天下,愿以三千漠北沙,换取浮生梦潇洒,这般倜傥的男子赢得了数位官家小姐的倾慕,三千青丝如泼墨一般披散在肩后,十分风度翩翩,潇洒非凡,不知不觉间已经被吸引。

  获取途径:公主16-支2掉落+服装进化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优秀)、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3-支1

  连衣裙:鹤氅裘·珍稀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他身高近七尺,穿着一袭绣暗纹的蓝色长袍,袍内漏出银色镂空的镶边,衣襟下还有两道流苏,宽大的水云袖一层罩着一层,衬得整个人身躯凛凛,气质轩昂。

  获取途径:公主16-支3掉落+服装进化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优秀)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4-7

  鞋子:浮梦履·珍稀

  脚踩白底锦鞋,鞋面用的是蓝色的锦缎,舒适柔软,脚尖处翘起的地方显得整双鞋异常贵气,是大家公子才能够穿戴的起的,绣着的花纹用的是上等的丝线,加以巧妙绝伦的手艺,看着实在是气度逼人。

  获取途径:公主16-3掉落+服装进化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优秀)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3

  头饰-发饰:南风玉冠

  迷雾的玉石是云端帝国独有的材料,云端军师的发簪、挂饰和腰间玉佩都是用这种珍稀的玉石制作而成,就像现在这款束冠上的蓝色玉石就是这种材料,形状看似简单却古朴沉郁,玉色的发簪也是这种材料制成,头发套在这玉冠之中,更衬得黑亮顺滑,如同绸缎。

  获取途径:公主16-5掉落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暂无

  如画一般的美男子,整个人看上去十分俊朗,一看就是成大器者,有领导者的风范,却甘于人下,手持蒲扇,做一名安分的军师,令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