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万圣节派对 南瓜夜怪谈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10-21 12:21:08

          亲爱的暖粉:

                热闹的万圣夜,只有孩子们知道的秘密。在那个公园最大的树下,一场年度限定的南瓜怪谈早已座无虚席。一起来加入南瓜派对吧~

 

——— 南瓜派对 ———

                10月25日5:00—10月31日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都会掉落“南瓜灯”,使用南瓜灯制作南瓜礼盒,达到一定数量可领取【套装部件,星光币,体力,金币】奖励,制作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集齐套装【南瓜夜怪谈】!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制作机会,活动过后多余的“南瓜灯”将会清空,大家不要错过啦~

 

——— 南瓜夜怪谈 ———

南瓜灯微弱的光芒忽明忽暗,秋日的夜风配上希露尔的鬼故事,

平白让人产生了冬日雪夜的寒冷错觉。

         【南瓜夜怪谈】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怪谈少女】,全新纹身【黑巧裂纹】,精美可移动摆件【无望挣扎】、【荧光蝙蝠】、【妖气枯树】。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