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游光长廊大开业 全新升级抢先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6-20 12:05:03

        亲爱的暖粉:

              游光装修现已竣工!小伙伴们最最期待的游光长廊即将带着一系列新功能和新优化华丽归来!快来看看吧~

 

——游光长廊·新功能——

         6月22日更新后,游光长廊大门开启!全新加入【关注】及【拜访、加好友】功能,遇见搭配大神轻松关注,还能伸出友谊之爪和TA结成好友哦~

         在【搭配日记】中,选择【我的关注】即可查看被关注的搭配师最新搭配动态~

 

——游光长廊·优化一览——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更好的搭配交流空间,对于游光长廊的不文明投稿现象,我们将加大整顿力度,并有以下优化:

        1、举报功能再升级:针对被多次举报的投稿作品,经过严格审核后将会进行删除处理。

        2、新增封号处理:针对不文明投稿作品,情节严重者将被作游光长廊封号处理,封号期间不可在游光长廊投递作品。

        3、新增服装屏蔽处理:部分不符合游光长廊审核规定的服装将带有屏蔽标识,并不可在投稿时使用。

        4、搭配心得将取消自定义输入文字,可从系统设定中的描述选择最适合的心得。

        *本次游光长廊优化后,之前的搭配作品将会被清空,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温馨提醒:游光长廊再次开放时,希望大家文明投稿,自觉维护和谐的游戏环境哦~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