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萤光】路易全新梦境 雪原的破晓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4-24 12:05:02

        亲爱的暖粉:

              4月27日更新后,织梦人学会将带来路易的回忆梦境——雪原的破晓。

              为了解救因王国军内部分歧而无故被关押起来的民间搭配师团体,路易带领无名骑士团前往黑水城。可迎接他们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谜团……

        路易的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为“寒冰之息”,可升级为第二阶“冻海浮冰”、第三阶“风雪相依”,最后一阶为可移动摆件“极光旅人”。完成故事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精美服装散件

 

———联邦家居上新———

        4月27日更新后,小屋联邦家居将有一批简约风家具上新,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前往购买啦!

 

———复开·晨露花中梦———

         4月27日5:00—5月3日 23:59,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奖阁【晨露花中梦】许愿,可获得精美莉莉斯风格家具!

         活动期间,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