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砂套装】长川长醉客 一夕一归人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4-21 15:13:56

        亲爱的暖粉: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联盟裁影工坊推出全新绝美云端套装——江海垂纶,同时联盟小铺也有超精美新套装上架,联盟招募公告将开启限时六折发布!快来看看吧~

 

———凝砂之战·裁影工坊上新———

               4月27日更新后,参与联盟搭配战,召唤成员协力合成,即可在联盟裁影工坊免费集齐全新凝砂之战专属套装【江海垂纶】!

———江海垂纶·光影特效套装———

翠羽浮桂耳,逍遥暂垂纶。

长川长醉客,一夕一归人。

         【江海垂纶】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超精美可移动摆件“江海任渡”“烟霞钓友”,达成套装成就还可领取40钻石奖励

        使用背景“夕照蒹葭”,并穿戴【江海垂纶】特殊姿势套装,可开启全身绝美夕照光影特效

        *4月27日更新后,全新绝美换装背景“夕照蒹葭”可通过钻石解锁获得。

 

———联盟小铺上新———

4月27日更新后,联盟小铺将上新全新绝美云端套装【花开如锦】!

花开如锦】含染色款,达成套装成就还可领取30钻石奖励

 

———联盟招募·限时六折———

        4月27日5:00—5月1日 23:59,联盟招募公告限时6折发布!原价500钻的招募公告,活动期内花费300钻即可进行招募~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