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公主级双倍 超值体力特惠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3-15 18:07:13

        亲爱的暖粉:

        愉快的周末即将到来,大喵限时制衣星光特别版将于明天开启,本次将指引【叶葵的窗台】,同时有公主级双倍活动及内含200体力的超值特惠礼包助力制衣任务!快来看看吧~

 

———大喵限时制衣·星光特别版———

        3月16日5:00—3月25日23:59 ,大喵限时制衣完成(叶葵的窗台)即可获得价值443钻的【星光币*88+体力*88+金币*8888】星光奖励!

 

———周末福利·公主级双倍———

        3月16日5:00—3月18日23:59 ,过关公主级第二、七、九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六、十一、十三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一、十五、十九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特惠礼包———

        3月16日5:00—3月25日 23:59,超值特惠礼包限时上架!

        在联邦商贸花费3元购买30钻石,可额外附赠【体力*200+金币*20000+星光币*20】超值奖励,助力制作【叶葵的窗台】,每人限购5次,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