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盛典·战意篇】风林火山,战临云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2-04 16:48:42

在云端的漫漫历史长卷中,记载着一位代表和平与希望的神女——碧霄。

       传说中,她总是携四方战意降临人间,以战止战,守护人世的和平。她的相助意味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和战争的胜利,而她认可的人往往能力强大且有坚定的意志。

 

——风林火山·战意介绍——

其疾如——神女的灵魂幻化而成的疾风,在云端的山川大河肆意奔驰,纯粹的战斗意志在无垠的大地上嘶鸣。其疾如风,为战而战

       其徐如——神女的血与泪幻化而成的森林,她的情感与思维虬枝盘旋,浓荫蔽日,缠绕着难分难舍的爱恨纠葛,为了同伴与所爱的人战斗。其徐如林,从心而战

侵掠如——神女的躯体幻化而成的本能之火,她的欲望是迸裂的火星,燃起燎原的烈焰,为了渴望的事物战斗。侵掠如火,恣欲而战

不动如——神女沉重的甲胄幻化而成的坚实壁垒,她的意志毫不动摇,无惧无畏、以死为终点战斗。不动如山,忘生而战

 

——我的战意·战临云端——

如今硝烟四起,奇迹大陆陷入战争的混乱;风林火山,四方战意即将苏醒,为所守所望浴血奋战。而你,又为何而战?

 

活动时间:2月8日5:00—2月25日23:59

【极意问心】进入“风林火山”活动页面,可进行神女的测试,根据你的测试结果将会为你匹配风林火山中的一方战意,加入战意后则不可再作更改。

【战魂灵兽】选择战意后,即可免费领取到己方战意的专属灵兽设计图!其他战意的灵兽设计图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联邦商贸活动限时上架。

      【凝聚战意】参加风林火山中的各项活动,会额外奖励新春活动专属道具“玉麟符”。一方战意协力收集总量达到指定目标后,该方战意全体成员都将获得战魂礼包领取【幻阁抽奖券*10+水晶鞋*10】奖励!

【战意磅礴】春节期间,云端天子还将携各战意排名靠前的精锐,为大家发放钻石红包,敬请期待~

 

——云端天子——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