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盛典·炽凰篇】品鉴天下奇珍 馈赠人气梦影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2-04 01:21:22

亲爱的暖粉:
为庆贺佳节,祝羽弦将在王府别院中摆下丹凰宴,广邀天下名流,畅叙幽情,共赏奇珍。


——宴飨风流·奇珍华裳天下共鉴——


不同的装束代表着祝羽弦不同的身份与回忆,在丹凰宴最后一天的新春修禊中,祝王将会选择最受欢迎的装束出席,与来宾把酒言欢,共度佳节。

织梦人换装老祝x3_副本.jpg

 
最受欢迎的装束将由大家一起投票选出,最终票数最高的梦影套装将可免费领取


一、第一阶段·投票角逐


2月14日5:00—2月19日5:00,每人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机会选择喜欢的梦影套装投出“凤尾箭筹”,每次投票都将获得一个“青瓷羽觞”作为纪念,使用“青瓷羽觞”可兑换精美灵蛇套装【碧潭竹影】【涛声云影】,累计购买“凤尾箭筹”达到指定数量,还可触发购买折扣
*投票阶段结束之后未使用的“青瓷羽觞”可继续兑换套装,但无法再继续获得“青瓷羽觞”。

青蛇gai_副本.jpg

 
【碧潭竹影】含超精美可移动摆件“青蛇影”“玉池寒潭”,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及特殊姿势部件。


白蛇_副本.jpg

 
【涛声云影】含超精美可移动摆件“白蛇影”“白水银瀑”,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及特殊姿势部件。


二、第二阶段·折扣优惠


2月19日5:00—2月25日23:59,投票结束后,根据三套梦影套装的票数高低,将有对应的折扣优惠购买祝羽弦三款梦影套装——
票数最高的梦影套装将可免费领取;票数第二的梦影套装将开启五折购买;票数第三的梦影套装原价购买。(原价:1088钻)
2月25日23:59后,“青瓷羽觞”将清空,请注意及时兑换哦~

织梦人换装老祝x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祝羽弦梦影套装将于下个版本在梦影回廊开放原价为购买。


——下篇预告——


祝羽弦的最后一款梦影套装【朱雀纹金缕朝服】获取方式将在今天预告,敬请关注~
 

织梦人换装老祝x11_副本.jpg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01.jpg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