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套装】划破黑夜的长鞭 束缚着纯洁的花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0-29 13:05:04

       坠落的星辰被黑夜淹没,血月像一把嗜欲的镰刀倒影在寂灭无声的湖面。

       染上血色的倒影渐渐浮现出只属于黑暗的城市,渴望鲜血的恶魔凭借夜色的掩护窥伺着人间。穿越血月的倒影,涟漪的最深处,有一扇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

 

————血月初拥 朔夜传说————

       11月3日5:00—11月12日23:59,前往探索(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探索机会),搜集血月印痕,同时还可随机获得不等数量的钻石、体力和金币。

       收集一定数量的血月印痕,解锁倒影之城的往事,兑换超萌小恶魔动态头像挂件,还能获取“血月初拥”主题专属套装【舐血之欲】、【幽曳之蕊】,以及精美套装【誓约血仆】、【彷徨迷章】、【深渊魅影】。

      五个往事不会互相重复,前三段往事中必含套装【幽曳之蕊】。快来收集血月印痕,找到倒影之城的入口并封印它吧~

 

————主题套装·舐血之欲————

      她朝血月伸出手掌,恶魔的翅膀和天使的羽翼同时张开,暗红的瞳孔隐没在银发之下。

     【舐血之欲】含正常姿势,及黑白双翼翅膀【罪恶之翼】、流血妆容【嗜血欲望】、纹身【血纹契约】,特殊姿势专属换装背景“血月蔷薇”同时使用,还会激活“血月特效”哦!

 

————主题套装·幽曳之蕊————

      她承受着不断被索取和掠夺鲜血的痛苦,一双眼睛却仍旧高贵而圣洁。

    【幽曳之蕊】含正常姿势,及全新可移动摆件【折翼之地】、翅膀【琉璃之翼】和【破碎之翼】、妆容【怜世之心】和【哀歌之颂】、伤痕纹身【血色星轨】。

    【幽曳之蕊】的套装成就中,还包含可移动摆件【折翼之地】的黑色款【锈蚀囚笼】哦!

【幽曳之蕊】正常姿势

 

————精美套装·誓约血仆————

       血族圣棺中,走出倒影之城最忠诚的血仆。

     【誓约血仆】含正常姿势,及全新可移动摆件【血族圣棺】和【血蝠残影】、妆容【沉默羔羊】。

 

————精美套装·深渊魅影————

       她精致的皮囊下,潜藏着残忍狰狞的假面。

 

————精美套装·彷徨迷章————

        她不肯离手的长剑,发出了划破寂夜的悲鸣。

 

————血月初拥主题背景————

        参与“血月初拥”活动,解锁最后两段往事时,免费赠送精美换装背景“叹息花海”和“血月蔷薇”。

“叹息花海”背景

 

“血月蔷薇”背景

     “血月初拥”活动将周期性开放,本次活动结束后血月印痕不会清空。“血月初拥”活动再次开放时,不会有新增套装,但将需要收集更多的血月印痕才能解锁往事哦。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