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通知】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中式婚纱复开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8-10 12:05:08

亲爱的暖粉:

  

      本周索菲亚的萤光之灵“舞夜前奏曲”将会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倾心回忆活动也会复开。快来看看吧! 

 

————珍稀萤光之灵————

索菲亚·舞夜前奏曲

     只需在8月11日5:00—8月13日 23:59之间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索菲亚的珍稀萤光之灵“舞夜前奏曲”哦!

     珍稀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舞夜前奏曲”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玩具进行曲”、第三阶“悬崖波尔卡”,最后一阶是“星尘华尔兹”。完成故事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精美衣服散件!

     *第四阶“星尘华尔兹”是可移动摆件哦!

 

  

 

————倾心回忆 梦恋奇迹————

      8月14日5:00—8月20日 23:59,

      芙蓉水中种,铜镜花颜开。通过固定关卡可获得誓言戒指,并可兑换当期指定套装:【辞秀闺】和【与子成说】。同期,誓言戒指礼包也会限时上架联邦商贸,快去看看吧~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