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通知】回忆花火再现 公主级双倍开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7-27 12:05:02

 

亲爱的暖粉:

  

      本周海樱的萤光之灵“回忆花火”将会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公主级双倍也会开启。快来看看吧!

 

————珍稀萤光之灵————

海樱·回忆花火

【萤光之灵】海樱烟花_副本

     只需在7285:00730 23:59之间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珍稀萤光之灵“回忆花火”哦!时光花火一共四阶,第一阶“回忆花火”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闪烁流星”、第三阶“雪夜白樱”,最后一阶是“时光花雨”。

 

 

————公主级双倍————

      7285:0073023:59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三、八章,享受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指定公主级第十二、十四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指定公主级第一、五章,享双倍金币掉率。祝大家游戏愉快~

      温馨提示:公主级第一、三、五章可掉落【星之海】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三、八章可掉落【韶颜倾城】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二、十四章可掉落【格莱斯】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