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星城绮梦 缤纷之夏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7-10 16:33:19

亲爱的暖粉:

 

      微风拂过初夏,遇见回忆中的缤纷梦想。

      7月12日5:00—7月21日 23:59,完成二选一形式的活动可以获得道具“甜筒冰淇淋”。使用甜筒冰淇淋可以兑换活动套装【星城绮梦】及【缤纷之夏】!

 

————星城绮梦/缤纷之夏————

威尔顿的聚光灯,照耀过多少明星粉妆玉砌的面容。

你所目睹的闪耀瞬间,是眼前的真实,还是一场绮丽的梦?

      一起来感受下夏日冰淇淋套装的魅力吧!!

 

     【星城绮梦】妆容:透过金丝边的复古心形眼镜,全新妆容的眼睛里有光,忽闪忽闪,像星辰般照亮沙滩。

 

 

     【缤纷之夏】发饰:扑~爱心发射~挥动着金色的旗帜,可爱萌熊的发饰化身为她少女时代甜蜜的梦。

      *两个套装均含正常姿势,【星城绮梦】的后景“冰淇淋机·绚丽王国”是可移动摆件哦!活动结束后“甜筒冰淇淋”将会清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