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通知】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公主级双倍再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7-06 15:22:40

 

亲爱的暖粉:

  

      本周路易的萤光之灵将会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公主级双倍也会开启。快来看看吧!

 

————公主级双倍————

      775:0079 23:59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十、十三、十五章,享受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一、四、七章,享双倍物品掉率,祝大家游戏愉快~

      温馨提示:公主级第一、四、七章可掉落【星之海】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四、七章可掉落【韶颜倾城】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章可掉落【格莱斯】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三章可掉落【冰风战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珍稀萤光之灵————

路易·暗夜摩托

 

     只需在775:0079 23:59之间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珍稀萤光之灵“长夜伊始”哦!暗夜摩托一共四阶,第一阶“长夜伊始”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星夜护镜”、第三阶“风夜头盔”,最后一阶是可移动摆件“暗夜摩托”。

二十四岁,路易披上无名战袍,紧握骑士之枪,在凛冽的朔风中等待黎明。青鸟渐行渐远,把往事留在雪山间。

 *路易的萤光之灵【长夜伊始】之后还将不定期出现在浮梦岛,再次出现时累积的幸运值会清空。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