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庆典·第二弹】下一位开放换装的新角色由你决定!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5-12 18:22:06

      继【白永羲】开启换装搭配之后,你希望下一位开放换装搭配的设计师是谁呢?是谁呢?是谁呢?

 

      这一切的决定权都在大家手中!

 

      ★谁才是人气最高的设计师?

      5月18日-5月25日,织梦人学会将在【织梦殿堂】开启设计师人气总选举,织梦人学会中的十二位设计师将会参赛。

      最终胜出的人气设计师,会在近期版本开放换装搭配!

 

      届时,请拿起你手中的票,投给最心仪的设计师吧!!

      给你喜欢的设计师投票多次,将有机会触发多种互动对话~更多设计师的秘密等你发现~

 

      在参与投票的同时,大家还可以获取两套莉莉斯精美套装——【金弦之梦】与【叶语之歌】哦 ~

      (套装含正常姿势,完成套装成就后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首届设计师人气总选举·参赛规则

 

————赛制规则————

      织梦人学会中的12位设计师将分为4组,依次参与小组赛、半决赛、决赛

      小组赛:5月18日-5月21日(4组,每组3人,每组一天。共决出4人晋级)

      半决赛:5月22日-5月23日(2组,每组2人,每组一天。共决出2人晋级)

      决赛:5月24日-5月25日(决出1人,于近期版本开放换装搭配)

 

      活动期间,每天免费提供一张选票,使用选票大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设计师投上一票~每投一票可获得五把梦境之钥,使用梦境之钥可兑换套装【金弦之梦】【叶语之歌】

 

   

      完成【金弦之梦】套装后,可通过套装成就领取精美八音盒摆件【如歌行板】的设计图。完成【叶语之歌】套装后,可通过套装成就领取制作【如歌行板】所需的特殊制作材料 ~

 

【如歌行板】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