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庆典·首爆】给男角色换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5-12 15:21:03

      5月18日周年庆版本中,奇迹暖暖首次推出,除暖暖以外的【全新角色】换装搭配!

 

      首期,将先行开放【白永羲】的换装搭配

      本次共推出5套【白永羲】专属套装,全方位视听立体展现奇迹大陆男神的魅力!

 

      --首爆4套语音套装,穿戴后即可聆听男神专属语音。

      --全新角色风格突破,除古风外,本次新增军装、民国、还有日常风-睡衣。

      --专属福利强化体验,更新后【青龙纹缎锦朝服】将会免费赠送给大家

      --周年庆典限时折扣,部分套装限时8折优惠

 

 

      接下来一起了解如何使用【全新角色换装搭配】吧!

 

——————————————新角色换装搭配·玩法详解——————————————

 

      ★开启男角色换装搭配功能

      通关少女级5-6关卡,开启【织梦人学会】功能后即可同时开启【白永羲】换装搭配。

      *当前在织梦人学会中登场的十二位设计师,在后续版本中都将有机会开启换装搭

 

 

 

      ★进入【白永羲】换装搭配

      1、在游戏主界面点击【自由换装】,即可看到【召唤梦影】按钮,点击进入即可进行自由搭配~

          在【梦影回廊】中可查看当前角色的所有套装及每套套装的获取途径

 

      2、完成梦影搭配后,点击【暖暖换装】按钮,即可带上白永羲回到自由换装界面。

           还可以进入【欣赏模式】调整比例大小等细节~

 

     

      3、搭配好之后可以分享给好友,同时,也可以在【游光长廊】中进行双人合影搭配!

 

 

 

      PS:退出自由换装前,千万不要忘记保存套装,将搭配好的【白永羲】留在身边哦~

      更多【新角色】换装将在后续版本中陆续开放,敬请期待!

 

      第二期开放哪个【新角色】换装的决定权更是掌握在你的手中,详情请见第二弹预告!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