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累计消费送套装 知识问答、公主级双倍开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5-09 16:41:42

 

亲爱的暖粉们:

      累计消费送套装的福利即将到来,载着满满的奖励与问题的马车也再次来到了奇迹大陆,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次数便可获得伯爵夫人准备的丰厚奖励。

      另外还有公主级双倍活动同步开启,3元特惠礼包也补货完毕,一起来看看吧!

 

一、累计消耗送套装

      5105:0051623:59期间,在游戏内任意累计花费达到999钻石,即可免费领取成就套装【绒绒萌宠心】哦。

————绒绒萌宠心————

有人说主人和爱宠在一起待久了,性格和外貌会越来越像。

天生自然卷的森蒂非常担心,养的狗狗会不会变卷毛。

    PS:套装有正常姿势,集齐后可前往成就领取特殊姿势。

 

二、奇迹大陆知识问答

      活动时间:5105:0051623:59

      通关全地图任意关卡(联盟地图除外)就有机会获得羽毛笔。用羽毛笔前往活动页面开启问答题,无论回答正确与否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次数,还有丰厚奖励等你哦~

      本次知识问答奖励内容包括手饰·冰淇淋手环头饰·小邮差连衣裙·沧海横流袜子·雪夜歌四个散件,答对69题共可获得四个散件幻之阁抽奖券*1小屋·愿之庭抽奖券*1钻石*50体力*90星光币*30

 

三、三元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5105:0051623:59

      只需花费3就可以获得价值542,内含钻石*30石榴红*4天真蓝*4珍珠白*4星辰黑*4的限时礼包一份!每人仅限3次哦,需要的小伙伴快快行动吧!

 

四、大喵限时制衣

      活动时间:5105:0051623:59

      51623:59前制作完成套装时空偶像,即可获得幻阁抽奖券*1其它染料*1高级花纹*1的奖励~

 

五、公主级双倍

      活动时间:5125:0051423:59

      活动期间,过关指定公主级章节关卡,金币、掉率双倍收益~

      公主级第十一、十二、十五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

公主级第一、六、九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金币双倍。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