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黑暗势力来袭 神秘刺客之夜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4-24 15:33:36

 

北地王国与苹果联邦的交界处,无人管理的混乱地带,驻扎在此处的苹果军队将领与地下团伙领导者同天在家中被人暗杀身亡,引发了该地区的动乱。军方怀疑此事与叛军有关,奥兰多奉命与暖暖一行扮作旅人前往调查。

————刺客之夜————

活动时间:4275:005823:59

游戏内全地图关卡(联盟地图除外)过关都可获得道具“死亡预告信”,“死亡预告信”可用于兑换两套套装【红发的阿苏拉】和【沉默的赫米特】。只要每天坚持收集,大家都可以轻松集齐套装哦~

 

当暖暖一行在一座破败的宅院发现暗杀者时,放下兜帽的刺客坐在客厅里品着红茶,动作优雅像是坐在城堡里的贵族;红发的修女漫不经心地擦拭着拆开的手枪的组件,仿佛没有看见奥兰多正对着她们的枪口。

 

————红发的阿苏拉————

堕落的修女阿苏拉,游走于天堂与地狱之间。

她哼着荒诞不经的小调,鲜血染红了她前行的道路。

————沉默的赫米特————

隐匿于黑暗世界的赫米特,行踪莫测、来历不明。

她手握双刀回旋,身姿如飞燕般优雅,仿佛刀锋上的舞蹈。

 

————小矮人黛奥比————

神秘的夜里,会有几率遇到小矮人黛奥比,将预告信交给她,会收获意外惊喜。不过不用担心,即使拒绝了她,她也不会抢走你的预告信去研究哦!

夜晚来临,小心刺客的利刃!祝大家游戏愉快!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