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游光长廊活动开启,还有3元特惠礼包、公主星光双倍~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4-18 12:04:58

 

亲爱的暖粉们:

希佩斯协会即将会举行“战争与和平”的搭配活动,受到好评的搭配师将获得罗伊斯和希佩斯联盟认可的搭配师荣誉值,可用于在游光纪念厅兑换气泡、名片等照片装饰品。

北境的城池燃起战火,南方的鸟儿歌唱和平。4195:00428 23:59,分享搭配,展现你心中的“战争与和平”,赢取莉莉斯王室赠予的荣耀纪念。

 

同时还有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等待大家~

 

一.3元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4195:0042523:59

只需花费3元就可以获得有钻石*30、体力*99、其它染料*6的限时礼包一份!每人仅限3哦,需要的小伙伴快快行动吧!

 

二.大喵指引

    活动时间:4195:0042523:59

42523:59前,只要制作完成套装黑白交响乐,即可通过活动海报领取体力*30幻阁抽奖券*1以及金币*18888的奖励,快去前往制作吧~

 

三.星光币双倍

    活动时间:4215:0042323:59

活动期间参与“搭配竞技场”的玩家,无论输赢均可获得双倍星光币。

 

四.公主级双倍

    活动时间:4215:0042323:59

    活动关卡:公主级第四、七、十三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金币双倍;

              公主级第一、六、九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金币双倍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