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季 登陆送】豪放草原的舞蹈 点亮殿堂的圣火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3-23 12:59:23

      奇迹暖暖即将开启穿越季,让大喵成为穿越大使,带领大家通过服装穿越地域,领略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这次,奇迹暖暖参与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开放的传统游戏数字图书馆”项目,通过对传统服饰的重新解读,开启文化穿越之旅。

 

一、登录即送【微醺爱琴海】

肃穆庄严的希腊,纯洁神圣的殿堂。跟着大喵穿越一次,请披上雅典娜女神的长袍,踏入爱琴海微醺的风中去吧。

 

活动时间:3245:004223:59

     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活动海报依次领取【微醺爱琴海】的部件,活动期间累计签到七天便可集齐。

 

二、联邦商贸上架【草原之舞】礼包,限时折扣优惠!

豪放辽阔的蒙古草原上,飘洒着醇厚的马奶酒香。跟着大喵穿越一次,哼着那悠悠的送行歌声,在草原上翩翩起舞。

 活动时间:3245:004223:59

       联邦商贸-钻石商店上架【草原之舞】礼包,并限时75优惠!原价400的【草原之舞】服装礼包,活动期间仅需花费300钻石即可获得!礼包将会于43日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