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苍茫雪山 追寻雪豹之迹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11-03 12:20:30

         亲爱的暖粉:

               终年被雪覆盖的山上,机敏独行的雪豹被当作是雪山女神的守护者。和暖暖一起前往瑞雪城,探寻雪原守护者的身影吧~

 

——雪原追迹——

               11月8日5:00—11月14日23:59,前往雪原追迹活动地图,收集雪原稀有宝石,使用指定宝石即可兑换精美云端套装【雪域长谣】、【凛霜绯华】!集齐套装【雪域长谣】可免费领取全新换装背景~

 

——雪域长谣——

千山吹唱,万籁迎合,

草原上回荡着吟咏女神与守护者的梵歌。

人们难窥她的影踪,飞雪就是她留下的神迹。

        【雪域长谣】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并含全新妆容“天山碧水”,雪豹摆件“雪山守护者”,完成套装成就可领取全新换装背景。

 

——凛霜绯华——

莽莽群山之中,唯有琴绯的衣装是一抹明媚的绯红。

她素发雪肤,人立如玉,宛如雪中仙人。

        【凛霜绯华】含正常姿势及特殊姿势,完成套装成就可领取可移动摆件“祈福瑞树”,海报展示妆容为“纯洁天鹅”。

 

        【活动玩法说明】

         3个搭配关卡均为特殊关卡,需要在默认已穿戴部分部件的基础上进行搭配(需再穿戴两件或两件以上)。特殊关卡没有回忆功能,且不支持根据名字搜索部件。

         在3个搭配关卡挑战,过关成功分别可获得【绿松石】,【琉璃石】,【琥珀石】。在3个搭配关卡挑战成功后,都有小概率掉落稀有【雪玉石】,雪玉石每过关5次必定掉落1个。使用指定宝石可兑换套装部件,活动结束后所有宝石均会清空,请及时兑换~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