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萤光】海樱全新梦境 璀璨的起点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9-04 12:05:51

        亲爱的暖粉:

              织梦人学会即将迎来海樱全新梦境——璀璨的起点!为了搭救父亲,海樱尝试了许多方法,却意外发现了联邦的另一面,就此踏上了全新的道路……快来看看吧~

 

——璀璨的起点——

             9月7日5:00—9月11日23:59,海樱的珍稀萤光之灵“不灭初心”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前往探索即有机会获得!

             海樱珍稀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不灭初心”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初声之礼”、第三阶“梦心启程”、以及最后一阶“未来之约”。后两阶均为可移动摆件

 

——学会梦境补给礼包——

            9月7日5:00—9月11日23:59,联邦商贸限时礼包上架!花费3元购买礼包可获得30钻石,额外附赠【旋光之石*8+空之石*10】,每人限购5次,助力升级萤光之灵!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