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小屋搭配师开启 更新优化抢先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7-20 12:16:38

         亲爱的暖粉:

                小屋搭配师功能即将华丽归来!这次回归带来了哪些新功能优化呢?此外婚礼小屋“花与爱恋时光”即将再度限时开启,快来看看吧~

 

——小屋搭配师·新功能——

         7月27日更新后,小屋搭配师功能开启!全新加入【梦屋拾级】及【搭配师日志】、【关注、点赞】功能~

         1、梦屋拾级——委托作品推荐展示,给你一个闪耀舞台。

         -在【梦屋拾级】中可查看搭配师最新发布的委托作品,以及委托人推荐的优秀作品。如果看到了喜欢的作品,请不要吝啬送上自己的点赞吧。

         -关注的搭配师作品会单独显示在“关注”栏,最新动态一目了然~

         2、搭配师日志——个人代表作展示,为你积攒人气。

         -通过【搭配师日志】可查看搭配师的所有代表作以及最新委托作品(代表作品可由搭配师本人自行设置)

         -对自己喜欢的搭配师,可进行关注/加好友。在【搭配师日志】可以看到搭配师的总粉丝数以及作品获赞总数。

 

 

——小屋搭配师·优化一览——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搭配体验,避免恶意刷单行为,我们带来了以下优化:

         1、更新后,未进行资格认证的玩家也能进入搭配师界面,但仅开放【委托市场】、【梦屋拾级】,方便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搭配师发布委托。(完成认证即可解锁全部板块)

         2、为避免恶意刷单:接受委托后,需要搭配满10分钟,且摆放家具数大于20件才可提交委托。b. 验收界面增加举报功能。c.发布委托时取消心意券押金,同时验收好评取消心意券奖励。

         3、优化各位搭配师的搭配体验:发布委托时增加条件:当前房间已摆放家具需小于10件。b.在进行委托搭配时,会自动隐藏屋主剩余数量为0的家具。

         4、委托验收结果由【好评并采用/采用/不采用】更改为【好评并采用/好评但不采用/不采用】。

 

———复开·花与爱恋时光———

          7月23日5:00—7月29日23:59,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抽奖阁“花与爱恋时光”许愿,可获得精美婚礼主题家具,集齐所有限定家具即可解锁婚纱小暖暖“明日如诗”!

             活动期间,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