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弦外有余音 免费获取指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6-30 12:23:12

 

        亲爱的暖粉:

              传说中失落已久的阮咸谱重现人间,还伴随着大量仿品,这一切似乎都与失踪的祝王有关,负责调查此事的越千霜会四处收集这些乐谱摹本,来寻找一切有关祝羽弦谋反的线索!

 

——雅声含远思·弦外有余音——

        7月4日5:00—7月18日23:59,过关所有主线章节关卡都可获得“乐谱摹本”,收集“乐谱摹本”可以兑换典雅云端风套装【落叶知音】!小伙伴们每日坚持刷少女级关卡,就能轻松免费集齐套装哦~

过关还有几率遇到正在调查阮咸乐谱的越千霜,给她乐谱摹本将有意外奖励收获~

 

——落叶知音·免费收集——

柳琴向阮女讲述大漠驼铃,边城暮雨。

那些阮女从未去过的地方,像是一场大雨,让她心里的种子发了芽。

        【落叶知音】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及“贵人庭”、“银杏谣”、“落盘珠”3款超精美可移动摆件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