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童话梦乡新系列 体验共鸣新玩法!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6-23 12:21:35

         亲爱的暖粉:

               只要人类还有幻想,童话梦境就永远存在。白天翻阅过童话书,夜晚入梦时也许就会进入这片神奇的领域,与童话故事的主人公一起经历浪漫的冒险~

 

——童话梦乡·瓶中之谜——

         6月27日5:00—7月3日23:59,全新“童话梦乡”系列来袭!前往“童话梦乡”收集许愿瓶,即可聆听童话故事,收集绝美童话主题系列套装【真爱魔法】及【尘封的心】!“童话梦乡”活动将采用全新玩法,快来看看吧~

 

        ☆ 选择梦境之路·聆听专属童话!

        本期【童话梦乡】包含两套全新童话系列套装,均有其专属童话故事。首次进入时,先选择一则你喜欢的童话故事,选择后即确定两者故事的聆听顺序(套装领取顺序)。

        挑战活动关卡收集“许愿瓶”,即可按顺序聆听故事段落,并领取对应套装部件;聆听完一则故事便可集齐该则童话专属套装!

        首则童话故事结束后,还可额外获赠海量“许愿瓶”用于下一个童话旅程哦~

 

        ☆ 全新搭配挑战·触发共鸣赢更多奖励!

       【童话梦乡】中均为特殊关卡,在一个关卡内,需要使用同一套搭配,挑战两个主题

        当两个主题的最终得分分差在规定值内(且两个主题均无失败),将触发梦境共鸣状态,赢取更多“许愿瓶”奖励!

                                           *活动关卡不消耗体力;本次活动结束后“许愿瓶”不会清空。

 

——童话梦乡·尘封的心——

我的世界本来一片黑暗,直到他将盖在我身上的尘土拨开。

他的笑容,是我出生以来见到的第一缕微光。

         【尘封的心】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及全新妆容“微光精灵”,精灵翅膀部件“空盈鳞翅”,超精美可移动摆件“琉璃囚笼”、“促逝流光”。

 

——童话梦乡·真爱魔法——

森林中的女巫有一瓶神奇的香水,

它的香气可以终结所有说不出口的苦恋,它能让你爱的人也同样爱你。

          【真爱魔法】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及全新妆容“如雾恋心”,耳朵部件“万物耳语”,超精美可移动摆件“慕情香氛”。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