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活动】大喵星光特别版 领288钻石福利!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5-08 11:30:49

        亲爱的暖粉:

              大喵限时制衣·星光特别版最后一弹开启,内含288钻海量福利!同时还有公主级双倍特惠礼包助力,千万不要错过福利啦!快来看看吧~

 

———大喵限时制衣·星光特别版———

              5月11日5:00—5月17日23:59,大喵限时制衣完成【星光礼赞】成就套装,即可获得价值1680钻石的【钻石*288+星光币*288+体力*288】星光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公主级双倍———

            5月11日5:00—5月13日 23:59,过关公主级第3、5、9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7、11、卷二第1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1、6、15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特惠礼包———

            5月11日5:00—5月17日 23:59,花费3元购买特惠礼包即可获得【钻石*30+体力*200+公主级刷新券*2+水晶鞋*1】超值奖励,每人限购5次~

 

———复开·珍稀萤光之灵———

            5月11日5:00—5月13日 23:59,探索浮梦岛,有机会获得白永羲的珍稀萤光之灵“碧霄吟”。

———倾心回忆复开———

              5月14日5:00—5月20日 23:59,与搭配师进行PK挑战,即可获得道具“誓言戒指”,胜利可获得5枚誓言戒指,失败了也可获得3枚誓言戒指。

              使用“誓言戒指”可兑换本期复开的两套婚纱【辞绣闺】和【与子成说】。

 

———誓言礼包上架———

           5月14日5:00—5月20日 23:59,可通过联邦商贸花费108元购买限时礼包,内含【誓言戒指*365+1200VIP经验】,每人仅限2次,助力集齐绝美婚纱~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