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迹暖暖》严厉打击第三方充值平台代充公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4-20 18:02:38

        亲爱的暖粉:

              为了维护《奇迹暖暖》的公平和秩序,并保障所有玩家的利益及账号信息安全,《奇迹暖暖》将对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或交易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处罚。

 

               玩家在任何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或交易的行为一经查证属实,腾讯公司有权视具体情况采取处理措施,具体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一项或几项,官方将定期公布帐号封禁名单:               

           1、扣除所有涉嫌代充的游戏内钻石和礼包、道具;

           2、对涉事帐号限时禁止登录游戏;

           3、对涉事帐号永久禁止登录游戏。

 

           第三方代充使用了大量的黑卡、信用卡盗刷、非法礼品卡,可能会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泄漏、账户盗号、信用卡盗刷、充值未到账等风险。为此,我们在此呼吁各位玩家朋友,请勿通过第三方充值平台代为充值。

           因在第三方充值平台代充遭受的损失,请您自行向第三方充值平台进行售后维权,《奇迹暖暖》官方将不予处理。如果玩家本人直接通过游戏内的官方渠道充值后未到账,可联系腾讯客服提供详细的充值信息,腾讯会向苹果核实后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奇迹暖暖》的理解和支持,对于游戏内代充行为及代充商人,请各位暖粉积极举报,共同维护绿色、和谐、公平的游戏环境!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