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多项优化一览 梦旅同行开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1-02 12:05:02

亲爱的暖粉: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游戏内会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的功能优化,同时召回好友活动开启,还有上架往期活动套装小屋团购家具!快来看看吧~

 

——新版本优化一览——

    新功能:

    1、新增小屋茶话会活动

    2、新增联盟改名功能

    3、新增公主级刷新卡

    4、新增设计图一次制作多件功能

    5、新增服装进化一次进化多件功能

    6、新增手游健康游戏相关功能:
         未成年人单日累计在线2h,强制下线30min;累计在线4h,强制下线30min;后每上线1h,强制下线15min;
         成年人单日累计在线3h,强制下线15min;累计在线6h,强制下线15min;后每上线1h,强制下线15min。

 

    优化:

    1、滑动条优化:扩大有滑动条(如:衣柜、换装界面)可点击区域,方便点击

    2、标签搜索优化:现在在未选择服装大类时,即可根据标签搜索服装

    3、优化小区自动退出的条件:小区成员若连续15天未在小区中活动,将自动退出该小区

    4、好友排序优化:在收集度相同的情况下,自己将会被排在最前的位置

    5、故宫一期衣服可分解

 

——召回好友·梦旅同行——

    11月3日5:00—11月12日23:59,完成指定召回任务,可对应获得以下奖励:

    成功召回1人,可获得钻石*10奖励;成功召回2人,可获得体力*60奖励;成功召回3人,可获得水晶鞋*3奖励;成功召回4人,可获得钻石*60奖励;成功召回5人,可获得星光币*50奖励。

 

——往期上架——

    11月3日更新后,往期的活动套装和团购重新上架啦!

    本次开放获取途径的活动套装有:

    【甜心剪裁】、【时光之歌】、【游园惊梦】、【宇宙之汐】、【扇中撷芳曲】、【叶语之歌】、【金弦之梦】、【洛水兰艾】、【童梦游园会】。

    本次开放获取途径的家具有:

    鬼小罔、鬼小未、鬼小离、鬼小两、舵手挂壁灯、海风置物柜、海浪阵阵、海军蓝洗漱台、冲浪滚筒洗衣机、童趣方凳、海军生活、天水一方。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