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充双倍】登录送200钻 滚滚福利放送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8-03 12:05:03

 

84日更新后——811日,游戏内也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福利,快来看看吧~

 

————登录送————

【驱逐主页面小鬼送稀有资源!】

每天早上6:00——18:00,傍晚18:00——次日6:00游戏内主页面将会刷新两次闹事的小鬼,点击驱赶小鬼后可获得奖励。(首日更新后就会出现小鬼,所以首日早上6点不再刷新小鬼)

魂之萤火,稀有萤光石,抽奖券,染料,心愿耳环,重生耳环,永恒项链等等稀有资源随机掉落!千万不要错过~

 

【登录送钻石!】

魑魅魍魉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通过小邮件领取小屋镇宅礼包【200钻石+魑魅魍魉主题小屋家具*3】!

同时,魑魅魍魉主题家具及猫咖剩余家具都会上架小屋联邦家居,快去看看吧~

 

————充值送·首充双倍————

 

首充双倍分档重置!版本更新后,充值面板各档位第一次充值,皆可获得双倍钻石奖励。并可再次领取首充奖励套装【慕冬天使】。

PS:没有使用的首充机会届时将会被覆盖,请大家尽快使用。双倍部分的钻石不计入累计充值活动。

此外,魑魅魍魉活动期间在充值面板充值任意金额,还额外赠送【愿之庭许愿券*1+小屋超萌幽灵摆件*4的福利!

 

————照片墙·第四赛季————

 

8115:00820 23:59,游光长廊第四届主题评选赛开始!参与比赛可获得荣誉值奖励,使用荣誉值可以兑换可在照片墙中使用的气泡与名片!快来参加吧~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兴趣部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