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公告】星光挑战赛活动取消,及后续调整反馈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12-30 15:48:36

亲爱的暖粉,

 

      从昨天预告星光挑战赛后,我们看到了大家对于活动规则的激烈讨论。在认真研读大家意见反馈的同时,我们也对活动本身以及昨天仓促的调整进行了反思。

 

      经过这几天不断的推翻规则、重新调整,包括昨天公布的规则调整后,我们看到了这个活动的问题与不足。这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针对星光挑战赛这个活动,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考虑的不够全面给大家造成了困扰

 

      我们决定,星光挑战赛将暂时取消开放。在没有做出最完善的策划和修改前,星光挑战赛将不会开放。

 

      同时,针对星光挑战赛的活动及规则,我们希望大家参与进来各抒己见。我们会在贴吧开启专门的针对星光挑战赛活动的意见建议收集贴,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每一条建议我们都会仔细查看并认真考虑。

 

      星光挑战赛规则建议收集贴:http://tieba.baidu.com/p/4920417847 

 

      暖暖距离上线已经有1年零7个月之久,对于一个手机游戏而言,时间已经不算短。

      回顾今年1年的版本路程,我们一直都在尝试新的玩法,新的活动,新的故事,更美的套装,想不断的带给大家新的乐趣。星光挑战赛其实也是在规划中的一次新的玩法尝试。

 

      但我们确实做的不够好,我们想在今后的版本开发过程中,让大家参与进来,不论是之前说过的直播也好,还是其他形式也好,大家也可以写在收集贴中。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努力调整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