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藤花繁影 花鬘之约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3-12-30 12:05:02

亲爱的暖粉:

传说在信鸽森林深处,盛开着一片葳蕤生香的紫藤花海,那里藏着关于友谊的约定。快收集花蔓纺锤,重现繁茂花影,获取精美套装吧!

 

——藤花繁影——

125:0018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将会获得“花蔓纺锤”,收集花蔓纺锤,重现繁茂花影,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套装部件、星光币、体力】等奖励,集齐紫藤花精灵套装【藤萝织梦】!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收集次数,活动过后多余道具将会清空。

 

[藤萝织梦]

冬去春来,紫藤花瓣在纺织机中被编织成紫色的帷幔,

延绵铺成一片生机。

格温专心转动着纺车,等待重逢之时。

藤萝织梦海报

藤萝织梦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秾华姝丽”,精美可移动摆件“灵鸣啁啾”、“花景常春”、“不息之轮”、“青枝绣巢”、“白鸟衔花”。

藤萝织梦细节1

 

———超值礼包上架———

125:0018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的花蔓纺锤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6元购买【花蔓纺锤礼包】,内含【花蔓纺锤*100+贵宾特权经验*60】,每人限购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