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璀璨华光 风聆遐音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3-12-14 12:05:02

亲爱的暖粉:

风语者能解读风所携来的,埋藏在时间深处的秘密。从古至今,从南到北,没有什么事情是风语者不能知晓的。以风为伴的荒原之主,用她开阔的眼界与强大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为荒原打开了通向光明未来的道路。

12月20日更新后,风翎千翼故事的“套装获取”将解锁开启!【风翎千翼】套装将开放长期获取途径,此外还有全新寻光款套装【风聆遐音】上线,一起来看看吧~

 

———获取途径一览———

12月20日更新后前往成就“旷世奇珍-璀璨华光”,在风翎千翼故事的“套装获取”中过关可获得“留风之盒”。使用“留风之盒”可在【寻光商店】中兑换寻光款【风聆遐音】套装部件。通过【华光赋彩】功能,可制作【风翎千翼】套装部件。

说明:
       1.
阅读【奇珍逸闻】中的故事段落后,可解锁
同名对应关卡
       2.
过关将
消耗次数和体力,获得“留风之盒”,用于兑换【风聆遐音】套装部件。

3.过关次数为当前套装故事所有关卡共用,每日提供5次免费次数,可花费钻石购买额外次数。*不同贵宾特权等级可购买次数不同。

4.【寻光商店】内部件兑换包含三个阶段,完成上一阶段兑换后方可解锁下一阶段。

*每日5点将重置过关次数,超过5次的次数将被保留,请注意及时使用。

 

[风聆遐音]

翱翔于荒原上空的雏鹰,

在草野上悠行的鹿群,

风温柔地在它们之间穿梭,

风语者由此获得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风聆遐音特姿

风聆遐音】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素心铭意”,精美面饰“光阴推换”,特殊姿势手饰“风诉奇缘”,特殊姿势鞋子“不屈笃行”,精美可移动摆件“残垣弥香”、“凌空飞隼”,精美特效摆件“噬灵异兽”、“玄阵法门”。完成套装成就后可领取全新背景“秘云盘涡”!

风聆遐音细节1

<背景·秘云盘涡>

风聆遐音背景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