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魑魅之城 限时开启探索!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8-21 16:38:26

        亲爱的暖粉:

              沉睡的魑魅之城再次从夜雾中苏醒,唤起忘川深处的往事…魑魅之城将再度开启探索,快来看看吧~

 

——— 复开·魑魅魍魉 ———

              8月23日5:00—8月30日23:59,魑魅之城再度苏醒!

              活动期间,前往探索魑魅之城,可收集“魂之萤火”并附赠【金币,体力,钻石】。收集一定数量的魂之萤火,即可领取绝美【魑魅魍魉】主题套装及精美云端套装【镜花影】、【雾中引魂灯】、【阎罗生死判】!

              前三个故事必含套装“白骨夫人”或“幽冥仙主”,聆听完所有故事可免费解锁换装背景【魑魅之森】。

——— 特色主题套装 ———

               穿齐整套“白骨夫人”、“幽冥仙主”套装,傍晚18点入夜后,套装自动切换黑夜形态清晨6点回魂后,套装自动切换白天形态。(不穿齐整套不会变身哦~)

幽冥仙主

白骨夫人

——— 镜花影 ———

——— 雾中引魂灯 ———

——— 阎罗生死判 ———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