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七夕套装鹊烟岚 免费获取指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8-05 12:20:03

        亲爱的暖粉:

             七夕佳节,织星乞巧,搭配赛评委史丢丢一夜之间都溜去庆典玩耍啦!寻找逃跑的史丢丢,向它们投喂甜点的同时,还有精美七夕套装领取哦,快来看看如何免费获取吧~

 

———七夕·邂逅史丢丢———

         8月8日5:00—8月17日23:59,在第一卷第1至11章的地图上都会出现逃跑的史丢丢,向他们投喂甜点,即可随机获得金币或体力谢礼!

         大家每天都有15次免费投喂的机会,投喂甜食不会消耗体力,累计投喂史丢丢达到一定次数,还可领取【鹊烟岚】套装部件及金币或体力奖励!

         只需要每天坚持投喂,即可在活动期间内免费集齐一整套七夕限定套装【鹊烟岚】哦!

 

———鹊烟岚———

月色在烟云中化成氤氲流光,夜风拂过丛花暗香浮动。

七夕的柔情故事从来令人心折。

少小无憾事,倾情寄浮生。

【鹊烟岚】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海报展示妆容为“韶春成眠” 。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