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庆?第二弹】大喵乐园派对,大喵的永久陪伴!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5-14 14:16:01

        亲爱的暖粉:

              一路相伴的可爱身影,成为最美好的创意。今年周年庆将带大家前往大喵的乐园参加五花肉派对,同时大喵还会加入小屋客人,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快来围观大喵的设计吧~

 

———大喵的乐园———

         5月20日5:00—5月31日23:59,“大喵的乐园”将限时开放小屋阁&家具专场,集齐所有大喵主题家具,可解锁小屋客人——大喵

        ☆探索收获惊喜福利

              活动期间,大喵盛邀大家参与五花肉派对,前往即可拜访“大喵的乐园”,每日探索喵的生活,还有机会触发神秘事件,发现特殊楼层,收获惊喜福利

        ☆愿之庭限时阁

              活动期间,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抽奖阁“大喵的乐园”许愿,可获得限定主题家具。

              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限时家具专场

               活动期间,可在联邦家具限时专场使用心意券购买到部分“大喵的乐园”专属主题家具,并享受满减优惠:消费心意券满1500立减200,满3000立减800,满5000立减1500!

         ☆大喵小屋客人

               集齐所有愿之庭·大喵的乐园及对应的联邦家居限时专场家具,即可解锁小屋客人大喵,永久陪伴小暖暖~

 

———钻石商店·心意券宝箱———

           5月20日5:00—5月31日23:59,联邦商贸限时上架超值心意券礼包

           花费5钻石即可购买礼包获得一个“心意券宝箱”,开启宝箱随机赠送15以上心意券,最高赢取100心意券奖励!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