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第二弹】花与爱恋时光 婚纱小暖暖登场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3-04 12:05:03

        亲爱的暖粉:

        除了绝美的梦恋奇迹婚纱礼服,白色情人节当天还有婚纱主题小屋开启哦!

        另外,大喵限时制衣公主级双倍海樱萤光之灵复刻活动将于3月9日开启,快来看看吧~

 

——花与爱恋时光——

        3月14日5:00—3月20日 23:59,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抽奖阁“花与爱恋时光”许愿,可获得精美婚纱主题家具,集齐所有限定家具即可解锁婚纱暖暖小屋人模装扮“明日如诗”!

        活动期间,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大喵限时制衣——

        3月9日5:00—3月15日23:59,完成大喵指引(花嫁童话)成就套装,即可获得【幻阁抽奖券*1+体力*30+金币*20000】奖励!

 

 ——公主级双倍——

        3月9日5:00—3月11日 23:59,过关公主级第三、十二、十六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四、十五、十九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六、十、十八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萤光之灵复开——

        3月9日5:00—3月11日 23:59,海樱的珍稀萤光之灵限时复开!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海樱的珍稀萤光之灵“回忆花火”。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