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盛典】庆生闺蜜趴,三大平台同步直播中~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5-19 14:05:02

亲爱的暖粉们,

 

2016年5月19日下午15:00,奇迹暖暖一周年闺蜜趴在上海玫瑰里暖心开启,不仅有精心打造的体验区供暖粉们参观体验,现场还将抽取惊喜大奖,周年庆典邀您狂欢!

活动地点:LAVIN 玫瑰里,上海市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E栋

奇迹暖暖周年庆典5月19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14:30玩家即可签到入场,收到大瞄邀请函的暖粉们将会在线上收到工作人员身份确认的信息,现场凭借身份信息可换取庆典套票及副券,用于参与庆典和抽奖。

闺蜜趴庆典现场,大瞄将抽取缤纷大奖,包括国民老公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门票、奇迹暖暖号邮轮门票以及各种实物奖励,就连已经绝版的珍贵大喵抱枕也会惊喜现身,通过互动环节送给幸运的暖粉们!

Party现场会有多重互动体验的环节,为了不错过精彩环节,请暖粉们一定在15:00之前准时到场噢。15:00-15:20是游戏发布会流程,发布会结束后暖粉们可以随意体验四大互动区域,包括莉莉丝王国的手工趴、闺房中的造型趴、苹果联邦的下午茶趴以及荒原王国的猎人趴。四大体验区带您体验专属潮范儿,还可以享受属于暖粉们的休闲时光。

同时,龙珠TV、斗鱼TV、熊猫TV三家线上直播平台将同步直播奇迹暖暖一周年闺蜜Party,没能去到现场的暖粉儿们可以通过线上直播一起与大喵为暖暖庆生哦!精彩不容错过!

 

点我看直播:

龙珠TV  //star.longzhu.com/tv2

斗鱼TV www.douyutv.com/2501

熊猫TV //www.panda.tv/406336

 

5月19日下午15:00,奇迹暖暖周年闺蜜趴准时上线,让我们不见不散!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