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真爱永恒·梦恋奇迹<第二期>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3-28 12:30:46

       昨天#奇迹暖暖#收到了大家反馈的各种意见,特别是关于套装“与子成说”的连衣裙连体问题。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对套装设计的认可!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了目前的套装需要进一步优化!~今后的套装设计我们会更加用心,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换装乐趣!

       为此,我们还将在3月11日3:30--5:30进行停服维护(开服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提前或延迟),维护结束后可将游戏更新至1.7.1版本。此次更新将新增婚纱“与子成说”不带红盖头版的连衣裙,将其更设为套装成就奖励。并新增正常状态的红盖头,大家可以通过累计消耗活动获得~除此之外修复过关得分记录异常的BUG,给大家带来困扰了十分抱歉!

      梦恋奇迹活动将在维护结束后开启!活动时间:3月11日更新后—3月17日 23:59

 

——梦恋奇迹·浪漫庄园——

 

       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暖暖和大喵偶遇了迷路的少女“星法法”,一番询问下得知法法是要去赫拉维参加朋友的婚礼....再次来到赫拉维的众人会遇到些什么事呢?~

 

 

一、梦恋奇迹·第二期

活动时间:3月11日更新后—3月17日 23:59,期间在指定地图—浪漫庄园“赫拉维”与搭配师进行PK挑战,即可获得道具“誓言戒指”~胜利可获得5个誓言戒指,即使失败也可获得3个誓言戒指~

 

 

第二期新增两套全新婚纱套装“缘定今生”与“与子成说”。同时旧款3套婚纱也再次开放获取途径~在誓约殿堂点击婚纱,即可用戒指兑换相关部件!

 

【注意】更新后,目前与子成说套装的成就奖励50钻,将更换为连衣裙“ 与子偕老”。

成就奖励[与子偕老]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更多套装详情请见://qjnn.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785/11786/11787/11788/m9125/201603/439261.shtml

 

 

二、累计消耗送
活动时间:3月11日更新后—3月17日 23:59,期间累计消耗指定数量的钻石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累计消耗199钻即可获得头纱“白头之约”

完成所有档位,除头纱“白头之约”外共可获得:誓言戒指*215,体力*1026,金币*59996!
希望能祝大家一臂之力~成功兑换到自己喜欢的婚纱~

 

【白头之约】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部件会在活动结束后一段时间开放其他的获取途径。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