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喜迎新春】预告第九弹!龙腾凤舞!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1-30


亲爱的暖粉:


新春版本中,谜之屋将开启全新“云禅天塔”!2月1日—2月16日,还有限时三折优惠活动!


云禅天塔内的所有服饰皆为限定新品!单次十连获得的十件单品中,不会含有重复服装!~云禅天塔开启后,每48小时还会获得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专属道具“惊雀铃”还可在“卧云居”中直接兑换“天启之龙腾”与“创世之凤舞”套装!

 

同时累计惊雀铃数量前50的暖粉还可登上排行榜,尊享荣耀席位!排行榜在活动结束后还将有7天公示期,全员皆可继续查看排行榜哦!

——————————————云禅天塔的故事——————————————


云端有一座历史悠久的云禅天塔,他国来客只知它是帝王祭祀天地的场所,却不知它对于云端人们的特殊意义。

相传千年前,一位云端帝王在梦中得到了神明指引,下令建造一座高入云霄、可达天际的高塔,这便是云禅天塔。此塔建造耗费数十年,乃是云端最接近云天的地方,相传若有祥瑞之兆现世,登塔祭天便可得到天神的眷顾。
云禅天塔建成之日,云端降下祥瑞,田地有嘉禾生出,王宫有凤凰来仪,天塔之上可见龙腾于云霄,是为符瑞。帝王找到了云端最神秘的设计师家族,请其为封禅大典设计礼服,据说这个家族曾经为天上的仙人设计过天衣。
云禅设计师一生只会设计一套封禅礼服,然而登天塔的帝王不过数人,大多数设计稿都被尘封在了历史之中。那些未曾现世的设计图被收藏于天塔之内,每一位云禅设计师都会览阅前人之作,祈望着一生能有一次封禅大典。

 

———————————天启之龙腾·原色款————————————

 

云端史书记载,第一位造天塔封禅的帝王德才兼备,知人善用,继业守成,开创一代盛世,后人封其为云禅圣帝。



 

————————————天启之龙腾·染色款———————————

 


云禅天塔的传记中,初次登塔封禅的云端帝王曾对皇后说过,在云禅之上,苍天仿佛都尽数握在手中。

 

—————————————创世之凤舞·原色款—————————————

 


云端史书记载,第一位随帝王封禅于云禅天塔的皇后,贤良卓识,深明大义,慈德昭彰,后人封其为凰仪圣后。皇后身着凤羽华衣登云禅天塔,引来百鸟朝贺,传为千古佳话。

 

————————————创世之凤舞·染色款————————————

 


另相传:云端圣后出身平凡,却靠着自己的才智和胆魄,一步步走到了与帝王相匹的后位,如涅槃之凰,浴火重生。千年前帝后登云禅天塔,有凤凰来仪,凤鸣于九天之上,响彻云端,其凤羽火光,染得云层如浴火般绚烂。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5.jpg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6.jpg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