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

【登录送套装】甜蜜阳光,甜蜜分享!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5-04

亲爱的暖粉们:

  五一小长假结束,劳动人民们又要投入忙碌的工作中啦!不过没关系,当下的辛苦都是为了未来的快乐,暖暖也给大家送上一片甜蜜的阳光,为大家加油打气O(*≧▽≦)ツ

  5月5日10点,每天登录游戏即可依次领取“甜蜜阳光”的套装部件,连续登陆10天就能集齐套装。(领取形式与“火炮兰”和“花间序”相同,领完前两套套装才能开始领取新套装哦~)。

       另外,套装中的摇摆熊是特殊摆件,“甜蜜阳光”也会收录在苹果联邦的套装成就中。

 

 

来和暖暖一起分享收获的甜蜜与喜悦吧!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