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

【活动】古典之音 乐团献礼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8

亲爱的暖粉们:

  "古典之声"音乐会即将在苹果联邦的星光剧院拉开帷幕,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4月29日5:00-5月3日24:00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每关每天都有3次免费挑战的机会,考验分为问答类与搭配类。

问答类考验:来自泠泠和小羊

 

 

     古典乐专场不懂鉴赏的人可不受欢迎哦~泠泠会考验大家一些关于音乐的小知识,而小羊会带来关于奇迹大陆的一些问题~

搭配类考验:来自票贩、苏苏、啵啵

 

 

     音乐会现场还遇到了苏苏和啵啵~听说暖暖还被黄牛拉去帮忙卖票了?

     只要通过大家的考验,便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乐团票根。乐团票根可以用于兑换十二月剧团音乐会的演出服装!

 

    Tips1.问答类考验只要答对即可获得固定数量的票根;搭配类考验得到评级越高获得的票根越多~

    Tips2.挑战失败(问答回答错误、搭配获得F)的话不扣除挑战次数~大家可以大胆尝试!

    Tips3.搭配类考验达到A评级及以上后,可以使用快速过关~

    Tips4.问答类考验不可重置次数。搭配类考验可花费钻石重置次数。

    Tips5.活动地图内接受挑战不消耗体力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还有60体力可以领取哦~

    让我们一起期待巡演的开幕吧!

 

    注意:由于涉及新技术更新,天空随想曲套装中肢体动作及衣物飘动的效果,需要更新1.8.0(以及上版本)整包后才能看到。整包更新后看到的套装动态效果将更为流畅自然!~

    关于包体容量我们会在接下来的2.0.0版本进行优化,手机内存较小的小伙伴们,届时可以下载2.0.0整包感受全新动态效果!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