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

【春日福利】第三期"奇迹大陆知识问答活动"开启 海量道具送不停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3-17

       开春献礼,3月18日起,新一期的“奇迹大陆知识问答”正式开启!参与答题即可赢取海量钻石、金币、体力、星光币奖励,更有“公主级双倍”活动同步进行中!无论你是闯关、挑战,亦或是动脑答题,都将受到《奇迹暖暖》的全面关照!

 

【活动一】奇迹暖暖知识问答

【活动时间】3月18日5:00—3月24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通关除联盟地图外任意关卡,均有几率发现奇迹大陆知识问答题,包括文字题和图形题,回答即可获得丰厚金奖励,答错也可获得部分金币奖励哦~累计答对指定数量的问题共可获得13W金币、80钻石、180体力和50星光币奖励

 

【活动二】公主级关卡双倍

【活动时间】3月18日5:00—3月20日23:59

【活动内容】

公主级第4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双倍金币掉落、物品掉率双倍

公主级第6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

公主级第8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

 

      春日回馈季,福利燥起来!3月18日起,《奇迹暖暖》知识问答、公主级双倍等多样活动组合出击,让你一次嗨个够!赶快一起来围观吧!更多精彩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奇迹暖暖》官网、公众号和兴趣部落!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