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春季郊游必备单品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4-17 10:29:25

  少女从小生长在苹果联邦的大都市,她十分向往清新自然的田园生活。

  所以趁着阳光明媚的假期,一起去田园郊游吧!

  少女穿上轻便的薄款外套,再加上一条可爱的花裙子就可以去踏青啦~这条简单清爽的小雏菊连衣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能给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系上就是披肩,解开还可以作为野餐的桌布哦!

  外出郊游时,可别忘了换上一条清爽的长裤……或者,带上一瓶防蚊药水?

  郊游最重要的是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啊,哪怕长得非常的普通!鬼知道经历了什么的大喵哭诉着……中间这双运动鞋穿起来就超级舒适,即使长时间站立也不会感觉到累,踏青必备!右边这双坡跟鞋也不错,穿着它的小寻可是跑的比谁都快。

  海樱为暖暖的野餐装扮搭配了可爱的羊毛毡头饰。暖暖决定为蹲在蘑菇从中的小鸟取名叫“菇菇”。

  这些造型可爱的风筝是在莉莉斯踏青的标配~去年洁洁云在总理府草坪上放飞的正是纸杯蛋糕那款。

  如果你觉得走路太累,那脚踏车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车筐里还能装野餐的美食呢!

  外出郊游,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看这满满的面包与红酒,还有一篮子的新鲜果子,树莓、草莓、蓝莓、蔓越莓……都是大喵喜欢吃的,馋的它直流口水!“啵啵,为什么那些松鼠和兔子就可以随意吃东西而本喵却不行!”“你问问自己肚子里的五花肉就好啦!”

  郊游要带这么多的美食,一个合适的背包就必不可少了!左边这是由“真正的探险家”改良过的背包款式,不仅舒适耐用容量大,还适合时尚穿搭!右边这款兔子书包是暖暖在儿童节游园会上抽中的,适合郊游背!中间这个背篓是喔喔花了很久时间才设计出来的,也很不错哦。

  郊游这么美好的事情当然要用照片记录下来了!如果你觉得单反相机太重了,一台小小的微单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暖暖将会继续带领大家游历奇迹大陆。希望在这段新的旅途中,暖暖也能跟屏幕前的你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