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少女们的深夜卧谈会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4-17 10:29:25

  恋爱少女苏苏举办了一个睡衣派对,她邀请了暖暖、啵啵还有小满,大喵想要一起参加,结果被苏苏拦在外面。

  看来这是独属于少女们的深夜卧谈会啊!

  少女们穿着各自的睡衣,抱着可爱的小枕头,坐在床上聊天,将心里的小秘密分享出来~

  “小满最近有和学长出去约会吗?”“嗯……”“约会的时候,别总是穿学院风,试试成熟可爱的搭配吧?”

  “很多人都关心海樱大小姐和乔布朗尼是不是一对诶。”“其实大小姐更喜欢粉毛啦。”

  “据说这系列的珍珠挎包本来没有粉色款,但海樱大小姐审查的时候却要求加上了。”“是因为她喜欢粉毛吗?”“不知道诶!”

  “据说苹果联邦的当红模特也是乔布朗尼的绯闻女友之一呢!”“真的吗?真的吗?”“不清楚诶!”

  “据说尼德霍格是腹黑霸道冰山总理大臣,洁洁云则是柔软蠢萌白兔小秘书”“你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彩虹妹子苏苏到底有多少个男朋友?”“你去数数星座盘不就行了……”

  苏苏说着她那缤纷多彩的恋爱史,啵啵却不小心在旁边睡着了。啵啵真是一股清流啊,怪不得没有什么八卦小料!

  聊天聊到一半,苏苏的睡衣派对开始了传统项目——枕头大战!

  枕头大战玩累了,继续聊八卦吧!“据说小羊的新漫画是关于服装设计师和搭配师的恋爱故事,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啊啊啊!好想快点买到呢!”

  “据说小羊新漫画的灵感来自于莉莉斯剧院碰到的一位粉毛搭配师。”“真的吗?”

  “据说小羊的漫画准备出续集了!”“啊,小粉毛的故事终于要有后续了,好激动!”

  “据说小羊在梦幻搭配赛发现了一位超级漂亮的女搭配师,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续集里?”“希望有啊!”

  “哎,好累啊,我们睡觉吧。看我的熊猫睡衣可爱吧!”“蕾丝、蝴蝶结、轻纱才是少女睡衣应该有的元素嘛~熊猫睡衣?哈哈,你在和我开玩笑吗?”

  “谁说睡觉的时候不能穿戴披肩了?”苏苏相信披着可爱的绒毯入睡,梦中也会发生恋爱般甜蜜浪漫的故事……

  少女们的深夜卧谈会就这样结束了,下次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