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云端帝国之鹤梦花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12-12 10:06:35

  暖暖又推出了新活动,增加了新套装,这是继白棋皇后的舞会后又一视觉盛宴,幻夜女王褪下耀眼夺目的光环,化身优雅的公主来到不同的地方,体验不同的梦境。

  这一站,公主来到了海上仙宫,这里云雾缭绕,如梦如幻,到处丝竹悦耳,仿佛真有仙人在此居住。

  套装名称:鹤梦花情

  套装归属:云端帝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轻挽云鬓)、连衣裙(鹤梦花情)、鞋子(玉扣缘)、头饰-发饰(云鬓簪)、耳饰(雀扇摇)、颈饰-项链(鹤衔珠)

  获取途径:梦境黑白活动获得

  成就奖励:搭配礼盒

  发型:轻挽云鬓

  公主来到海上仙宫,化身一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乌云般的秀发,挽成公主髻,衬得整个面庞清丽脱俗,端庄高贵,及腰的发尾披散在脑后,随风摇曳,似梦中仙子。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2-9

  连衣裙:鹤梦花情

  梦影婆娑,舞乐琳琅,一袭红色连衣长裙,外罩一层黑色轻纱,其上皆用金丝线绣着繁复的花纹,裹胸部位浅浅露着如雪似酥的胸脯,一条碧绿色的披肩更加飘逸,手持乐器弹奏着世间绝曲。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优秀)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4-7

  鞋子:玉扣缘

  一双缎面娟鞋,用的是吉祥喜庆的红色锦缎,再用昂贵的金线进行刺绣花纹,大气雅致,鞋面上再缀上几朵小巧的装饰,显得很是别致,增高的鞋底采用坡跟的设计,安全的同时让女子看起来更加高挑。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6-支1/9-4

  头饰-发饰:云鬓簪

  古代的女子身上最不缺少的就是首饰,这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增添美貌的必需品,完美的复杂发髻搭配云步摇是众多女子的头号选择,金步摇最为华贵大方,简单的一支珠钗也能让人闪耀夺目。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6-9

  耳饰:雀扇摇

  珠圆玉润的小巧耳垂佩戴这流苏耳环,更显得贵气非凡,随着动作,明晃晃的摇动起来。绛唇珠袖,金玉琳琅。一弦一柱,金雀扇摇。用如此华丽的词藻来形容这对耳环在合适不过。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9

  颈饰-项链:鹤衔珠

  皎洁如雪的勃颈上戴上一条华贵的金色项链,项链上镶嵌着一只白鹤,欲要摆脱禁锢,展翅高飞,活灵活现,下方还缀有几颗圆润的珠子,这一巧夺天工的设计真是令人叹服。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9-4

  美人如画,琴声悦耳,踏着莲花碎步而来,惊觉是误入红尘的仙子,令人对其仰慕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