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故事套装之晨曦公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12-12 10:07:15

  《奇迹暖暖》的新活动迎来了一位晨曦公主,人们歌颂她赐予的爱与阳光,认为她带来了光明和真理。

  她披上浮光跃金的白纱,朝霞点染她的裙摆,阳光在她的发梢跃动,公主走出曦光之中的城堡,她的美丽如同湖泊,宁静而神秘。

  套装名称:晨曦公主

  套装归属:故事套装·永夜国之梦《梦·便是幻夜真实》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和煦暖阳)、连衣裙(真实之梦)、特殊(白鸽漫舞)、头饰(白昼之冠)、耳饰(精灵私语)、颈饰(太阳之心)、妆容(梦醒时刻)

  获取途径:“永夜国之梦”系列-梦境黑白

  成就奖励:(搭配礼盒)真实之梦x1、钻石x50

  发型:和煦暖阳

  地平线上升起第一缕晨光,驱走黑夜的沉寂与寒冷,轻柔地拂过沉睡的脸庞,微风漾起海藻般的秀发,浓密的亚麻色长发披散在背后,如同一件密不透风的披风,头顶俏皮的两个小丸子,感觉这是个孩子气的公主呢。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可爱(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5-2

  连衣裙:真实之梦

  洁白优雅的宫廷长裙,展现着公主至高无上的纯洁,围着裙摆缠绕而上着满满的珍贵珠链,似乎是不喜长裙的约束,调皮的公主更加倾心于俏丽的小短裙,象征着和平的白鸽们也好像很喜欢这个单纯甜美的小公主。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优秀)清凉(完美)可爱(优秀)

  TAG:童话系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4-6

  特殊-前景:白鸽漫舞

  白鸽,有一身洁白无瑕油亮的羽毛,它们在空中飞翔,就像一个个白衣天使在翩翩起舞,它们代表的是和平与正义,它们用橄榄枝编制花环送给每一个热爱和平的人,不管幻夜与晨曦,直到生命的尽头。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不错)可爱(完美+)

  TAG:童话系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1-8

  头饰-发饰:白昼之冠

  白昼重新降临到永夜的国度,漫长的黑夜已经过去,朝露的清香弥漫在朦胧的晨雾里,晨曦公主也渐渐觉醒,戴上她象征权利地位的王冠,尊贵无比,为人们指引向着光明的路。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可爱(完美)

  TAG:小动物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6-支2

  耳饰:精灵私语

  城堡的大门重新敞开,精灵萦绕在晨曦公主的身边,拂去她脸上无声的泪水,这是在为受难的人们哀伤,她的双耳上水滴形的耳坠就是由昔日的泪水制成,这是最无价的首饰。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优秀)清凉(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6-3

  颈饰-项链:太阳之心

  白日里,太阳渐渐从远方浮起,温暖的阳光透过云层,洒在了永夜之国的每一个角落,颓败的城堡重新焕发了生机;夜里,耀眼的太阳就会敛去光辉,化成一条平凡的项链陪伴着晨曦公主,愿她永远都能拥有光明。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5

  妆容:梦醒时刻

  一张秀气的鹅蛋脸,白皙无瑕的皮肤透着淡淡粉红,饱满圆润的额头,如月的两弯凤眉,一双美眸含情脉脉,动人心弦,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挺秀的琼鼻,香腮微晕,如玫瑰花瓣娇艳欲滴的双唇,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完美)可爱(优秀)

  TAG:童话系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2-6/3-7

  这一身优雅清纯的绝妙气质,谁能与之争锋,晨曦公主掌管着光明的使命,自然也有人掌控着黑夜的来临,小伙伴们要想同时拥有光明与暗夜,就抓紧世间收集梦之星屑,点亮星辰梦路,获得这些精美的装扮吧。